whysoserious

【白夜追凶】【双关】网游有弟弟好玩吗? (二)弟弟太懂事怎么办?

关宏峰高深莫测的看了关宏宇一眼,把他放在自己身上的爪子扒拉下去,一言不发的走到旁边找了把椅子坐着,从桌上随手拿了张报纸看了起来。

“诶,到底行不行啊,给个准话啊?”关宏宇看今天八成没戏,又把无处安放的精力放回了网游上。

关宏宇正呼朋唤友的叫人下副本,突然又远远地看见上官云阙蹦蹦哒哒的跑了过来。

“许仙,昨天不是说好了一起副本吗?你怎么今天不理我了?”

谁跟你说好一起副本了?天天缠着我哥要脸吗?关宏宇腹诽着,打开了历史对话框。


上官云阙:许仙!!你好厉害啊!!

上官云阙:许仙!带我玩嘛!!!

上官云阙:许仙仙!!!!我加你队了!通过一下嘛!

上官云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仙………………

许仙:哦过了

上官云阙:仙仙!!!爱你!!!!

上官云阙:仙仙!!!给你笔芯!!!


这一段一段的仙仙仙仙看得关宏宇气不打一处来,这死人妖,也太好意思了,还仙仙仙,仙你妹!他还没叫他哥峰峰呢。

峰峰?关宏宇想了想,简直牙都要酸掉了。


关宏宇眼见着五个人的队快满了,还差一个空位,上官云阙还在不停地发消息刷他的屏,给他烦得够呛,就随手给上官云阙过了。

上官云阙:仙仙仙仙!!你今天怎么一直不理我吗!!!

上官云阙:仙仙!!!我好想你啊!!

关宏宇翻着聊天记录,很不理解上官云阙的指责。

我今天一直不理你?呵呵,我哥昨天也不理你啊?


“好了,大家把装备都换好,马上下西湖这个副本啊。”关宏宇指挥着,完全无视上官云阙的刷屏。

队里有个叫白娘子的人发过来一条好友请求,关宏宇一看乐了。

嘿,白娘子?正好跟我一对。

关宏宇加了白娘子就没忍住调戏了两句,白娘子也没理他,看样子在那吃着补药,法力条刷刷刷的上去了。

 许仙自己是个奶妈,白娘子是个法师,白娘子还带了个小青,跟她一样是个法师,这三个人怎么都要打远程了,只有上官云阙是个战士,血还挺厚,另外有个叫“彬彬来了”的人是个剑客。

关宏宇指挥着上官云阙和彬彬来了在前面扛怪,白娘子和小青在远处放大招,自己游走着加血,一路上特别顺利,轻轻松松的就推了boss。


关宏峰看了会书,就进卧室了,卧室门没关,半开半掩的。

关宏宇打完副本和大家道了个别,临走时候那个上官云阙还缠着他不放。关宏宇算盘一打,想给他哥出个难题。

许仙头上冒出来个文字泡,“云雀,你挺可爱的。”

上官云阙背后的操纵者像是停顿了那么一瞬间,然后又是一大把文字泡密密麻麻的从他头上冒了出来,一眼望过去就看见仙仙仙仙仙仙仙仙带着爱心表情一大片的就往许仙脸上糊过来。

许仙瞬间头像黑了,人也消失了。

游戏里的上官云阙左转转右转转,又刷了几个文字泡,发现许仙真下线了,有点失落的蹦跶着走开了。


关宏峰换了睡衣在被子里窝着,捧着本书就着床头灯看着,眼瞅着关宏宇偷偷摸摸地摸进卧室了。

屋子里灯光昏暗,关宏宇轻手轻脚的蹭到床上钻被窝里,关宏峰依然没理他。

关宏宇七扭八扭的扭到他哥身边,“哥,这有什么好看的啊,我看你天天看这书。”

关宏峰转过头:“不看书看你吗?”

“哥,你这都好几天没怎么理我了。”关宏宇刚说完就快给自己恶心吐了,诶口气怎么跟那个人妖一个德性。

关宏峰依然没有和他搭话的迹象。

关宏宇又往上凑了凑,挤得他哥有点难受。关宏峰被子一掀从床上爬了起来,动作有点大,露出了小半截腰。他看看表,才8点多,现在睡觉还太早。

关宏宇看着他哥又从卧室出去的背影,觉得有点委屈。


关宏峰在卧室门口停了停,似乎在想去哪,又把电脑打开登进去了游戏。

一进游戏吓了他一条,消息栏快要爆炸了,全是上官云阙发的信息,仙仙仙仙仙仙的连着几十行,关宏峰都快不认识那个仙字了。

他想回一下上官云阙,看着那一群群仙字又有些迟疑,往下翻发现还有一个叫彬彬来了的人给他发个好友请求,里面是条消息。


“最近好吗?”


关宏峰仔细想想这彬彬来了是谁,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人家既然都加你好友了,关宏峰想着就把彬彬来了加了。

还没等关宏峰打两行字问问彬彬来了到底是谁,上官云阙头像一亮,又是一大串消息发了过来。

关宏峰深深地感到吃不消,关了消息面板带着许仙去做主线任务了。

随便做了几个主线任务,没注意时间,等关宏峰想起来看表都快12点了。

关宏峰关了电脑,走到里屋想着宏宇已经睡了,果然宏宇歪着头枕在被子上,大半拉身体都在被子外面。

睡没睡相,关宏峰叹口气,上去帮他拉被子。他一拉被子,关宏宇迷迷糊糊的醒了,见关宏峰在给他拉被子,那小眼神相当委屈。

关宏峰突然有点心虚。

“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几点了?哥。”关宏宇左右看了看,卧室里没有表。

关宏峰想到自己打游戏打到了快午夜,莫名的更心虚了。他看旁边床头灯太亮了,想了想这几天宏宇也没睡个好觉,伸手想把灯调暗一点,却被关宏宇拦了下来。

“哥,不用,我睡得着,灯调暗了你难受。”


这话说的,关宏峰心里一颤。

他亲弟弟太懂事了,关宏峰瞬间觉得自己真不是个好哥哥。



关宏宇拉着关宏峰躺下,压着他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哥,我有时候想起来咱俩小时候,就那个弹珠,两个人能一玩玩一天,有次我抢了你一个特别好看的弹珠还弄丢了,你气得好几天没理我,你现在还生我气不?”

关宏峰仔细在脑海里搜索这弹珠的事,他真是毫无印象了。

“哥……”关宏宇并没有打算说什么,他亲了一口关宏峰的嘴唇,靠在关宏峰肩膀上。

关宏峰轻叹口气,搂着自己弟弟。

“你轻点。”



对不起大家断在这里……我写肉太苦了……容我酝酿一下……

大家不要光点喜欢嘛!!!和我聊聊天嘛!!!寂寞!!

评论(42)
热度(128)
© whysoser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