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soserious

【白夜追凶】【双关】网游有弟弟好玩吗? (一)许仙

沉迷网游的哥哥和努力帮哥哥练号升级的亲弟弟

不会很长,一个轻松的小网游文啦~


(一)许仙

关宏宇好几天晚上没和他哥说上话了,关宏峰这几天总是抱个电脑拿着鼠标点点点点,到了快12自己就去睡了,还非要开着灯,再加上关宏峰也不关电脑,那电脑屏幕在旁边闪来闪去,关宏宇睡眠质量那叫一个低下。

终于,他弟忍不住了。

“哥,我说你这整天抱着个电脑玩什么?你平常开个灯睡觉我也不说你什么,现在倒好,还非要加个电脑,你是生怕你亲弟弟能睡上个好觉是吧。”

他哥连看都没看他一眼,依然在点鼠标。

关宏宇走过去斜着撇了一眼他哥的电脑,是一个网游的界面,他哥操纵的一个小人,书生模样,仔细一看那小人的昵称——许仙。

“嘿,哥我说你,看不出来啊,网瘾少年啊,还叫许仙?敢情就差个白娘子了。”关宏宇顺手从冰箱里拿了瓶雪碧开了,顺便还不忘问问关宏峰要吗,关宏峰当然没理他。

“游戏有这么好玩吗?”关宏宇有点委屈,“这都几天了,家里饭是我做的,地是我扫的,连报纸都是我下楼拿的,你这几天正眼看过我一眼吗,为了个游戏就六亲不认了,啧啧。”

关宏峰终于停下了点鼠标的手,回头淡淡的看了关宏宇一眼,表情冷静地说,“别闹,日常任务呢。”

见关宏峰总算愿意和自己说句话,宏宇立刻很有眼色的往他哥身边一坐,一挤,关宏峰往旁边挪了挪,给他在沙发上腾了个位置出来。

“哥,这什么游戏啊?”关宏宇好奇的直接上手,握着鼠标操纵着游戏里的许仙走了两步。

“新雷峰塔?”关宏宇看到左上角游戏的名字,“好玩吗哥?要不我建个号陪你?”

他说着按了下空格键,小小的许仙跳了一下,新雷峰塔是个画风萌系的网游,里面的人物都是头大身子小,许仙身子短短的,眼睛倒是挺大。关宏宇回头看了一眼他哥,他哥安静的望他一眼。

“嘿,真像!”关宏宇心里这么想着,又带着小许仙跑了几步。

突然几个文字泡冒了出来,一个奇装异服看不出来是男号还是女号的人冲着许仙跑了过来。

“许仙许仙!今天带我玩吗!”

“许仙!一起下副本吧!”

“许仙!昨天那个勾搭你的狐狸精……”


关宏宇看着人说话的口气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草,这谁啊?也太恶心了,哥你这游戏里天天见的都是什么人啊。”

宏宇说着忍着恶心看了一眼那人的ID——上官云阙。

上官云阙?上官云雀吧,叽叽喳喳跟个鸟一样。

关宏峰看见关宏宇表情,淡淡的说,“昨天一起下了把副本,我不认识他。”说完关宏峰抬头看了眼墙上的表,快12点了。

“周巡找我有点事,说要中午一起吃饭,我昨天买了只烧鸡放冰箱里了,你等会热一热吃了吧。”说着他站起来换上衬衫,再把大衣套上,等穿好衣服回头就看见关宏宇点着鼠标还玩上瘾了。

“行!哥,你放心吧,我一会自己会吃,我这正和人PK呢!小样!敢偷袭你爷爷,打不死你!”

关宏峰叹口气,开门走了出去。


周巡说在局里等他,关宏峰到了局里还没走到周巡办公室,先看见小周办公室门开着,她在桌子前面坐着,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那叫一个专注。

关宏峰想着要和小周打个招呼,就站门口敲了敲门,小周头都没抬,他又敲了敲,小周才豁然惊醒一样抬起头,慌里慌张的点了点电脑。

“关队,你来了。”小周有点不好意思的推了推鼠标垫。

“周巡在办公室吗?”关宏峰问道。

“周队啊,刚好像出去了,要不我打个电话问问,您先等等。”小周说着掏出电话。

关宏峰绕着桌子走了一圈,绕到电脑正前方,看到任务栏边角一个小小的五彩斑斓的图标。

新雷峰塔?关宏峰微微笑了笑。

小周看见关宏峰发现她在上班时间偷偷玩游戏,心里一虚,“关队,我……”

“几级了?”关宏峰问。

“啊?”小周一愣,“没玩多久,刚19级。”

“你叫什么?”

“周舒桐。”小周愣愣地说,然后发现关宏峰问的她游戏里的名字,“没没,我叫小青,前几天是高主任先玩上的,她问我要不要玩,还说要带我,她叫白娘子,我就随便跟着她叫小青了。”

关宏峰听小周说高亚楠叫白娘子,微微睁大了点眼睛,这个时候他兜里的手机一震,有条短信进来。短信是周巡发的,让他到楼下和他回合。

“行,小周,周队喊我我先下去了,你继续玩啊。”

小周等关宏峰走了把游戏打开退了出来,拿了个泡面剥了个火腿肠准备在办公室里将就将就。


“诶,老关我跟你说,我前天发现后面几条街有个特地道的川菜馆子,今天我做东请你。”

关宏峰点点头,坐到了车的副驾上。

“老关,好几天没见你了,都忙什么呢?”等红路灯的当口,周巡摸着方向盘问关宏峰。

“打游戏。”关宏峰轻松地说。

周巡像被口水呛住了:“你?打游戏?什么游戏?”

“俄罗斯方块。”关宏峰一本正经的说。

“哦。”周巡点点头,又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扯别的。


等关宏峰对付完周巡回到家,关宏宇还保持着他走时候坐的那个位置,歪着身子倚在沙发上,坐没坐相,噼里啪啦的按着鼠标键盘,看他回来了,关宏宇冲他晃晃头,示意看见他了。

关宏峰开冰箱看了看,发现烧鸡还完完整整的躺在冰箱里,他叹口气把烧鸡拿出来切了切,用微波炉热了一回,端到关宏宇面前往桌子上一放。

“有这么好玩吗?饭都不吃了。”

关宏宇看他哥走面前了,兴奋地往旁边让了让,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沙发,“哥!坐!”

关宏峰坐下以后他弟手舞足蹈的给他展示这一天里自己在游戏里的斩获。

嗬!许仙升了好几级呢!

关宏峰陪了周巡一下午,又听关宏宇讲来讲去,觉得有点累,稍微向后靠在沙发背上,解开了两颗衬衫的扣子。

关宏宇突然“砰”的一声把电脑扣上,扑到他哥身上,俩大眼睛忽闪忽闪,关宏峰觉得他这样真是特别欠揍。

“哥,都好几天了,做一次吧。”关宏宇开开心心地说。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ysoser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