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soserious

【杰医】Just Boring

圣心医院今天又很宁静,只有树叶落在地上沙沙的的声音,杰克在医院二楼的窗边坐着,愉快的哼着小调。

“你知道就算放走那个小医生,她下一次也不会记得你吗?”里奥问他。

“我知道啊。”杰克笑笑,伸出手看着自己的钢爪,“无聊罢了。”

“猎物不好玩,那四个都很讨厌。”里奥说。

“你这样是享受不了游戏的。”杰克一直试图纠正里奥的观念。

“我不需要享受,我只想杀戮。”里奥说着,又一轮游戏开始了。

“你要去吗?”杰克问他。

“难道再让你把人放走吗?”里奥说着抡起棍子走了出去。

杰克瞥了瞥他离开的方向,轻笑一声,“呵,粗鲁。”


园丁刚把艾米丽从架子上救下来就又被厂长打倒了,艾米丽跑出了很远在角落里偷偷救治自己,等她把伤治好了,就绕着圈子想回去救艾玛。

“你们这样救来救去没用的。”耳边突然有人轻声说。

医生吓了一跳,顺手翻了个板子下来,从板子上跳了过去。

“为什么你每次看到我都要跑?”那个声音好像有些无奈,医生听到板子被踩碎的声音,她有些惊慌的绕着障碍物,想和对方纠缠,这声音有些熟悉,但不是厂长的,厂长的脚步声很沉重,而这个人几乎没有脚步声,她也看不到他在哪。

“你再跑我真的要打你了。”

这口气很轻松,听起来像在讲笑话,可艾米丽觉得他说的是真的,于是艾米丽停了下来,有些慌张的看着周围,依然什么人都没有,然后她听到武器在半空中划破空气的声音,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人显形了。

艾米丽扭头就跑,那个人走得比艾米丽要快得多,简直是紧挨着她,紧跟着艾米丽被他提了起来。

“我不想打你,你最好乖一点。”杰克觉得自己真的很有耐心,他决定如果这次小医生再跑,他就要动手了。

幸好小医生比较识相,终于不动了。

“艾玛要死了。”小医生很担忧。

“噢?那不是挺好?”杰克望了一眼里奥的方向,里奥打死了慈善家和佣兵,那个可怜的小园丁恐怕也撑不了多久了。

“我要救她。”小医生很坚持。

杰克嗤笑一声,艾米丽艾米丽,永远都是这样。

“你救不了她的,人类为什么总这么有情有义?”他说。

“你们这些怪物什么都不懂!”医生突然生气了,又扭头就跑。

杰克被怪物这个词有些刺痛了,他等小医生跑了一会,才开始追。


“怪物说起来就很伤人了,医生。”

艾米丽听到杰克的声音,离得太近了,然后她感到背后剧痛,没支撑住倒了下去。

“再多自我介绍一遍,我叫杰克。”

那个怪物,噢不,杰克附身把医生抱起来,朝厂长方向走了过去。

艾米丽听到园丁的尖叫,园丁到底没有坚持住,这个屠夫要把她送给厂长吗,他们离厂长越来越近了,艾米丽非常害怕。

“你放开我!”艾米丽哭泣起来。

“嘘,让我朋友听到就不好了。”杰克眼看着要走近厂长了,他突然绕到一个废墟里,艾米丽隐约记得这个地方,她好像来过这里,记忆中有些模模糊糊的碎片,但更多的她真的记不清了。

“你走吧。”杰克把她放下来。

四周太黑暗了,艾米丽被放下来以后想跑,然后直接撞到了墙上。

杰克已经无奈了,“小姐,你左边有个地窖可以走的。”他好心的指出来地窖的方位。

“你为什么要帮我?”艾米丽问。

杰克歪了歪头,低低的笑了一声,然后他蹲下身在艾米丽额头轻轻一吻。

“再不走真的要被抓了,小姐。”


艾米丽的眼神有些动摇,她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她拽住杰克的袖子没有走。

“你是不是认识我?我是不是来过这个地方?”

杰克听到厂长的脚步声,里奥马上就要过来了,可艾米丽并没有逃走的意向。

女人啊,真是麻烦。

杰克摇摇头,轻轻一推,艾米丽从地窖掉了下去,紧跟着是厂长的棍子,还是晚了一秒。


“你又把我的猎物放走了!”里奥气急败坏,一棍子抡向了杰克,被杰克轻松躲开了,然后杰克大笑着走远了,杰克一向比里奥速度快,一向都是。

“那你下次可要当心我了。”杰克的声音传过来,已经很远了。

里奥愤怒的对着空气砸了几下,当然没什么用了。

评论(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ysoserious | Powered by LOFTER